我每天都會看看我好朋友部落格

看大家過的怎麼樣?
發生了什麼事情?
去哪裡玩?

好像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   

之前去看藝人林立雯的部落格
這篇

覺得她寫部落格 寫的很真 不做作

而且帶種親切感    

之前看了她不倒翁那篇文章留言給她︿︿

因為看了那篇還蠻有感觸!

沒想她真的回覆了  開心!

還有唷!我還有個朋友很像你唷!!哈。。。

立雯快要出書了~大家支持吧!! 





全哥昨天貼網址給我  

網址是我們校園的部落格的比賽

全哥叫我參加  獎金都是好幾千元

真的要參加嗎?哈哈(害羞又想要錢)

大家會支持我嗎?
先來看看這篇留言人氣如何好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Jay 的頭像
    RenJay

    εїз淘氣εїз

    R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