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沒有遲到了!!

英文課準時上課,並不是因為老師很漂亮^^

是我認真!!哈哈...

上課突然接到某人電話 跟簡訊

我沒有生氣~我為什麼要生氣?

你別多想嚕!希望你能很快樂...

後來上課偷跑去跟同學聊天

CCC...很八卦!

中午跟一大堆班上同學 到操場

4年大學來 最後一次打籃球校長盃

雖然輸了 但是卻是很多人一起努力

不管上場比賽還是在場下加油的同學們

很感動...

後來溜去書局買書 ^^

回家想說來睡個午覺 但今天怎麼睡不著?

後來全哥問去要哪!臨時就決定去觀音玩了

記得香菇妹妹說也要看海 就一起揪嚕

超人 全哥 洸洸 香菇妹妹 我

往觀音出發 途中想到有向陽農場

第三次去了 可是卻是第一次遇到沒有向日葵 ><

但是金魚草也很美

{###_renjay/19/1443695571.jpg_###}

球球也跟 向日葵姐姐拍照

{###_renjay/19/1443695564.jpg_###}

接著還去了海水浴場

觀音海邊= =很髒 很冷清 ...

而且今天風很大很冷 我還穿短褲短袖

怎會這樣?讓我有點失望

最開心的大概是球球吧?
最傷心的應該是洸洸吧?
因為洸洸被球球耍!!!!
因為洸洸亂抱球球!!!!


後來超人先離開

我們決定順路回去中央大學後門吃飯

中央大學的蓋飯...ㄜ! 就這樣

一行人意猶未盡!

再去班上同學上班的7-11

拿了4杯免費的熱巧克力喝!!
(謝謝老溫)

我先送球球回家休息

再跑再跑...從楊梅後山溜去看夜景

打電話給冼爺約去龍潭夜市

五個人逛夜市 有人尿急 急著到處找廁所

吃鳥蛋,香腸,地瓜球,等超久的烤魷魚

丟九宮格 , 套圈圈
{###_renjay/26/1760808607.jpg_###}

ㄚ.......


今天p.s.

1.你知道歐兜鳥長什麼樣子嗎?哈~跟你說!我知道哩^^

2.今天晚上多個人叫我大哥了^^不錯不錯!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3.星期天要去參加桃園縣救生協會的會員大會,可以看到很多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Jay 的頭像
    RenJay

    εїз淘氣εїз

    R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