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早上起床看到手機 8:31分

但是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沒起床

睡到9點多老媽趕我去上課!

這時不上課也不行哩 ...

早上系主任的課是聽演講

9:05分之後去就算曠課了!哈...

原本想說去早餐店吃早餐看報紙刊物好了

這樣應該很悠哉

後來想到冠杰說要打籃球

就跟胖子,冠杰,學弘們去打籃球了!

這麼激烈的跑 我真的喘不過氣來

我連一場都沒完 喘的像隻狗

是因為我有養狗嗎!?哈哈...

可能是因為中午太熱了!

後來跑去導師上課的地方找老羅

跟老師聊一下天

老師既然知道我原本想要考學校研究所

風聲真強 !!!這樣也傳的到你那..

不過最後還是沒考了...

明天是資工四乙最後一次校長盃籃球賽

班代叫我帶運動服上場

但是我比較想帶螢光手拍

反正手拍剩很多 拿去發給加油的同學們

大叫嚇死對方 電機四乙吧 聽名字就很兇狠

宅男們加油吧!!

明天中午12:00操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Jay 的頭像
    RenJay

    εїз淘氣εїз

    R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