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真衰

繼上次台北的某家酒店小姐打我手機

一直跟我對話,要我去台北酒店玩...

(不知道哪裡有我電話,而且她還有花名= =)

今天更酷 晚上看電影看一看

電話響了"無來電顯示"

猶豫了一下!接~~

我說:ㄨㄟˊ

對方(女性):我要2份雞排+兩份鹽酥雞謝謝...批哩趴啦

(聽到鹽酥雞時...馬上掛掉= =!)
拜託!我沒有賣雞排好嗎?你打錯了吧!!!

而且掛你電話是幫你省錢 也沒再打來了!
知道你打錯了吼?

*我不太愛接陌生電話跟無號碼
還有我睡覺的時候通常也是不接電話
(就算看到有響也是不接...FU的問題)

但是請不要再找我去酒店&送雞排了!

****************************************************
今天晚上看著史瑞克給我的11部電影之1

太恐怖了吧 昨天凌晨把燈關掉開來看

誰知道鬼突然跑出來害我音響大叫= =

叫到我全身雞皮疙瘩跑出來 後來不爽不看了

哈....

今天還是把它看完了...

但是!!!

我不敢用全螢幕 把螢幕縮小 還是不敢

我還邊放音樂聽 蓋過電影的音樂 !!

我只有某方面的膽小而已^^

不要對我以偏概全

還有...我怕抽血!

就這樣...

我很大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Jay 的頭像
    RenJay

    εїз淘氣εїз

    R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