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光頭佬^^

今天心血來潮 早上跑去剪頭髮

去很久沒去的"男士理髮廳"從小在那剪大的

一進去坐下來 ㄚ姨問我是不是要剪山本頭!

酷~這樣也被你猜到

很久沒來哩^^

ㄚ姨既然問我@@讀書在哪裡 做什麼事?

你以前這麼壞這麼愛玩 怎麼會讀大學 ?

你剪山本頭是要在學校組織幫派嗎?

@@拜託^^我很乖好不好

雖然大家都叫我傑哥 其實我很樂於其中

哈......傑哥搖旗哩 大家快留言!

ㄚ姨很酷

看著電視開始批評政府

她說~

她說要考大學生><

那我考你:蟑螂有幾隻腳?

那我烤你:荷蘭統治台灣幾年?

簡直快笑死我了


但是我給你一個最兇的角度^^
{###_renjay/1/1109786228.jpg_###}




謝謝饕哥煮麵給我吃

真真假假明天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Jay 的頭像
    RenJay

    εїз淘氣εїз

    R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