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是我媽

我是球球爸

球球是女兒

女兒叫奶奶

奶奶叫孫女

{###_renjay/26/1760808410.jpg_###}

媽常說的~牠是好狗命!

雖然我在人類中是很平凡

但是你在狗界卻是很貴族

今天飼料又吃完了 我買

"皇家"飼料=>法國進口
"優格"飼料=>美國進口
"結牙棒"===>加拿大進口

你還有夠驕傲!

跑到我床底下大便!

害我趴到床底下抓大便= =...

今天你被大狗追的時候

是不是我保護你的!

是不是!!!

給我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Jay 的頭像
    RenJay

    εїз淘氣εїз

    R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