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專利 今天聽演講 明天聽演講

又要寫心得 今天演講者說的蠻生動!

但是我還是不會寫專利,會寫我就發了

可以躺著賺錢...

上課還是忍不住聊天,全,阿九跟我在傳a4紙聊天

還說要去哪玩???去哪玩???

我跟阿九都畫了台灣地圖,還比賽看誰的像!

上面是阿九,下面是我的
{###_renjay/26/1760808363.jpg_###}

呵...中午跑去吃豆花! 吃不飽><

今天下午傅老師的課感覺比較無聊

都在討論資本主義!!

我看雅真在放空,我也跟著放空了

愚人節~夠愚

愚人節快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Jay 的頭像
    RenJay

    εїз淘氣εїз

    R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