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早上要上課!(專案管理)10點才遲遲走進教室,因為最近失眠沒睡好

才想多睡些!班上一樣人不多..直等到11點老師說大家在紙上簽名

...在點名單上簽了個名,還很壞的幫了我的好朋友陳洸伊代簽

老師最後拿到點名單還說:不准幫忙代簽唷!!(害我緊張了一下)

p.s.老師今天穿很漂亮................

下課跟超人去新天地游泳!游著冷水池 烤箱看電視 很優閒的泡spa

然後獨自去買了12瓶舒跑去找劉猩猩小姐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

幫我的同學兼同事 劉猩猩小姐排球比賽加油(元智社工代表隊)

傻傻的我在戶外獨自坐了半個小時

打電話才知道原來是在清英館裡比賽

都是女生比賽排球 = =很猛

殺球都很有power...

看著元智v.s.元培 真的很精采

劉猩猩的發球跟撲地板救球都讓我記憶深刻

{###_renjay/9/1111511580.jpg_###}

雖然最後沒有奪下勝利

但卻是雖敗猶榮!很精采^^


~~~~~~~~~~~~~~~~~~~~~~~~~~~~~~~~~~~~~~~~~~~~~~~~~~~~~~~~~~~~~~~~~~~~~~~~
星期天

早上要補4/7的課

睡過頭,導致不想去上課><

早上突然及時的大雨,害我緊張了一下

還好馬上放晴^^

今天跟"你很煩ㄝ"約好說要去淡水玩

很多人都懷疑為什麼會有這種組合!我跟她?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約好了

今天相機被符咒貼住!所以只有2張夕陽照
加上女主角有肖像權so...你們就看夕陽吧
{###_renjay/21/1243326957.jpg_###}
{###_renjay/21/1243326958.jpg_###}
淡水~八里~士林

原本要去看玫瑰花,下次ㄅ~

走路走到腳很酸!

但是我們很會吃

也讓我看到了妳的真面目了! 原來外表不是真的唷

才想說應該是氣質加上少許安靜 ^^沒想到很逗趣唷!

有默契 !雖然腳真的快斷了~不過也算是很美好的一天

*春假13行倒數最後5天

*專題待宰倒數1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Jay 的頭像
    RenJay

    εїз淘氣εїз

    R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