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enjay/13/1190113191.jpg_###}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傳說...

說...當兩個人願望相同時

就會真的實現

{###_renjay/13/1190113378.jpg_###}
*~有流星

我很放肆的跟天使要了個願望

天使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

天使微笑的說不知道

但我想我知道了

May no.1

這是另一個開始


妳說妳要去法國哩

妳說有本故事書 像ㄍㄡˊ 像ㄇㄟˊ

說童年 說未來

一起談天 一起電視轉播

交換照片

說話常常很巧 想說的都一樣

2杯烏龍綠 去冰少糖

去哪去哪?吃什麼吃什麼?

一樣一樣 跟屁蟲

中央是我們的學校

我們養了很多魚

中原是我們的廚房

好多好多 我說不完
o
o
o
o
o
o
o
故事還有很多很多 才剛開始




謝謝關心我的好朋友中的好朋友 超人&微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Jay 的頭像
    RenJay

    εїз淘氣εїз

    R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