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

冼爺 22歲

虔誠基督教徒,常常幫我洗腦

為人和善,不說髒話,不說謊,不做壞事,從不生氣



我:冼爺,明天有上班嗎?

冼:迷有ㄝ^^

我:可以到我家幫我修電腦嗎?

冼:可以ㄚ...


就這樣開始哩.......


昨天電腦不乖 狠狠被我修理了一頓

我跟它冷戰了!!!所以找了冼爺來幫我修電腦

冼爺特地從龍潭來埔心車站 我去接他

冼爺他真的很厲害 電腦語言指令都知道

還很貼心幫我帶來所有配備^^

還請我吃糖果

鬧冷戰的電腦 靠了冼爺在中牽線

我們合好了^^

下午3點修到6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Jay 的頭像
    RenJay

    εїз淘氣εїз

    R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