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兵到現在 也5個月了  

週遭幾乎都只聽到天兵的故事

很少親自遇到天兵

但是...最近碰到了
而且~還睡我隔壁@@ 



天兵打呼比說話還大聲
天兵有1分鐘睡覺的功力
他兩旁邊剛好一邊是我同梯,一邊是我
凡他打呼吵到學長...就是會被踢
呵呵..= =我也有踢
早上起床問他:你知道我昨天我有踢你嗎
天兵回答:我知道


天到自己爸媽名字不知道
天到被人罵還敢笑
天到自己半夜夜晚上座在床上,自己獨自在笑
天到早點名可以稍息答右
天到每天從起床到睡覺都是被人罵
天到階級不會分
天到敢騙學長

每天到看到大家在玩他

是我可能就生存不下去了吧
他還可以笑@@

天兵故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Jay 的頭像
    RenJay

    εїз淘氣εїз

    R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