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謝大家對我還有球球的關心

我跟球球一起謝謝你們
{###_renjay/19/1443695618.jpg_###}

少了球球 網誌變的少了些東西好寫

明天來打電話問球球過的好不好


星期天 好久沒有做會場了

看來大家都手頭都乾乾哩 久沒做事也變生疏許多了

5點半起床 我只睡3小時@@ 但還算有精神

準時的叫卷起床^^任務成功

從小到大打工上班 從來沒有遲到紀錄^^

把工具上車 今天有兩小場

希望庭園&蛤仔大王

太久沒做氣球了 這天只給自己60分><

卷卷今天還當司儀 我當助理

中午餐廳還有愛的形狀免費供餐

卷這麼辛苦 一瓶58高梁

3點 結束 大伙都累癱了

卷2點睡 我3點睡 微酸姐4點睡

謝謝卷的江浙牛肉麵館吃到飽

5點回楊梅收架構

回家 跟ㄇㄟˊ說個話

睡攤哩......
(久沒做事 ,感覺還挺充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Jay 的頭像
    RenJay

    εїз淘氣εїз

    R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