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才想 這個無名網誌

我要不要換成球球的角度來寫

變成球球的網誌來寫主人!

^^有些可惜...

有些時候 一個人的愛是不夠大的

敵不過...太多的因素

心理大過於生理

這天我哭了 ... 我媽媽看我哭

媽媽也為我跟球球哭了

哭了兩天...

我大概10年沒看媽媽掉眼淚了

不知道來的這麼快

但是我知道球球的新主人是個好主人

我也相信新主人還會寄球球長大的照片給我

而球球這本相本

不太可能有新照片繼續增加了

沒有親眼看過她的朋友們

你們可能沒辦法親眼看到她可愛的模樣了

2007.10.3~2008.4.20

半年了

半年沒有睡過自然醒 因為早上總是餵牠吃早餐

剛養她的時候

球球做飛機上來松山

超人很夠朋友的跟全哥我們一起早上7點北上到台北接機

第一次到機場 接機的是球球 她很威風她坐飛機

還沒有球球的時候就先幫她找好乾爹

朋友們幫我買衣服給她穿

一起去
竹圍漁港,楊梅貴山,愛情故事館,蝙蝠洞,龍潭夜市
龍潭大池吊橋,爬石門山,觀音海邊,向陽農場....好多
最後....在埔心車站分開了!

哈哈 我沒有不開心
只是捨不得
我想 這是感情吧!
當晚後來跟真的假的出去 我就大笑了!^^

回家看到媽媽原來已經偷偷到我房間把球球東西收好了...

網誌這首歌的歌 讓我覺得點到心頭



再見了 球球

一個人我依然會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Jay 的頭像
    RenJay

    εїз淘氣εїз

    R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