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常問我為什麼網誌要關掉

關網誌的時候其實是因為想要靜下來

看看最近網誌 發現都在寫我在做什麼

卻很少寫我我在想什麼

那大家在想什麼呢?

我想好多好多.......

**********************************************
原本今晚不打算出門的

沒想到超人開車來我家找我哩

他說要試車 車好像有問題

兩個人就跑去中壢找一群朋友

擠擠擠..6人超載!

中壢~桃園~大溪 原本要去看夜景 可惜時間不夠

最後載筑婷回家

下次真的會去擎天崗嗎?

我期待...

明天11個人 真是多!

想必一定很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Jay 的頭像
    RenJay

    εїз淘氣εїз

    R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