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凌晨 快1點~這麼早睡覺

睡夢中...

忽然又有人打電話來

是某某某

好像有很重要的話說似的

逼我一定要上線跟我對話= =

總之!

最後重點就是...

他媽媽說我是壞朋友!

哈...我大笑了好久!

又馬上覺得一點都不重要接著去睡覺

(因為他媽媽 偷看他的msn對話紀錄)
偷看兒子聊天紀錄還說兒子交壞朋友!
哈!不知道他媽媽會不會來看我部落格?
哈摟~阿姨你好^^我很有禮貌!!

太私人的事情總是還是隔牆有耳...防不慎防
好朋友跟壞朋友的區別是什麼?
還是大家也覺得我是壞朋友?
我想...不是會讀書才是好朋友吧!?

哈...還是很好笑^^
為了怕阿姨跑來看~

阿姨好阿姨好阿姨好阿姨好阿姨好
阿姨好阿姨好阿姨好阿姨好阿姨好
阿姨好阿姨好阿姨好阿姨好阿姨好
阿姨好阿姨好阿姨好阿姨好阿姨好
阿姨好阿姨好阿姨好阿姨好阿姨好

有獎徵答!!
大家猜那個他是誰?
**********************************************
明天要去沒去過好玩的地方探險^^
期待...
並且祝大家
春假假期愉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Jay 的頭像
    RenJay

    εїз淘氣εїз

    R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