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天跑出門溜撘

想說星期六好好在家休息

哇~結果小鍾下午既然說要開車出去玩!

酷..有人開車怎會不好呢?
(但是誰知道他是偷開他家新車,回家還被噹!)
還跟他爸媽說我會開車在旁邊監督他= =
整個很心虛...
小鍾開車還不錯穩啦!
只是倒退打到L擋快笑死我而已...

又跑去竹圍漁港 >"<這個月跑3次哩!
假日很多人...兩個男生在沙灘看海
頗有氣份...
原本又要在去看飛機
可惜奇蹟跟第三航廈都沒有開放!
只好打到回府

*********************************************

這篇的重點來了

晚上跟饕哥&小鍾接著又約去埔心夜市吃東西

走著走著原本要去吃 卷卷跟豆腐媽的臭豆腐

看到他們好像還蠻忙的 ~怕打擾到!

所以後來去了隔壁幾家的=>"士林蚵仔煎"

點了一個"蛋煎"跟"花枝羹"

桌上很髒都沒收...地上都是垃圾!!!

蛋煎來了!!

(此時有個胖胖很大隻的女生手上端著花枝羹)

很胖很胖 臉無敵無敵臭~臭到像吃到大便....!!!

走著過來...將我的花枝羹"叩"一聲

裡面的湯汁都倒出來~因為她用力上到桌上

然後掉頭就走人...(服務態度也太差了吧!)

我又沒有得罪到你!!臭給誰看...

我脾氣很不好你不知道嗎><

腦一直沒辦法忘記她放碗到桌上的態度= =

打從心理就覺得已經不好吃了...

長的醜~服務態度又極差無比

(原本要翻桌的...後來饕哥跟小鍾一直拉著我才作罷^^)

原本有拿手機拍到她的說..結果忘記儲存!

總之

埔心夜市~名字=>"士林蚵仔煎"

拒吃+黑標籤+拒吃+黑標籤+拒吃+黑標籤+拒吃+黑標籤+拒吃+黑標籤+
拒吃+黑標籤+拒吃+黑標籤+拒吃+黑標籤+拒吃+黑標籤+拒吃+黑標籤+
拒吃+黑標籤+拒吃+黑標籤+拒吃+黑標籤+拒吃+黑標籤+拒吃+黑標籤+

用我的網誌抵制你!!
ccc!

*********************************************
昨天隔壁的阿姨騎車跌倒手斷了!

原因=>

因為她騎車載著兩隻狗狗
她為了保護狗狗才騎車跌倒
沒想到受傷這麼嚴重,還送到長庚醫院
她對狗狗可能比我還要更好!
當初她還說要送我狗狗
媽媽今天也一直叮嚀我
騎車載球球要注意安全^^
希望阿姨會很快很快康復的

{###_renjay/26/1760808410.jpg_###}

最近身邊很多人車禍受傷了
大家騎車都要注意安全唷
生命誠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Jay 的頭像
    RenJay

    εїз淘氣εїз

    R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