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大眾文化導論....

一敲鐘~老師就一直看著我

問我叫什麼名字(也許我座位太前面)

害我愣了一下,還問我是不是上課的同學><

接著馬上就點我問問題....!!怎麼這麼...衰

不過上到後面還是放空了!!

******************************************
傍晚五點跟一群同學約好要去大園

騎了一段時間才到 !!

第三航廈
{###_renjay/26/1760808439.jpg_###}

不知道...

總覺得跟我想像的有點差距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與美

對不起今天去的同學><...

超人後來也來了~

還來個自我介紹!哈...

{###_renjay/26/1760808441.flv_###}

接著晚上9點多跑去竹圍漁港

那裡很暗很暗 看著漁民在沙灘上打燈 找魚苗

還挺辛苦!!

走到大橋上...

{###_renjay/26/1760808433.jpg_###}

今晚的風很涼爽!

回程最後跟阿九還有全又溜去中原

中原每次吃的都是那幾家

火雞肉飯

COME BUY的珍珠奶茶
(有人說嘴裏吃的是珍珠,心理想的是賣飲料的小姐)
因為她很高很漂亮很清秀

後來又吃了湯包 真的快撐爆了!
{###_renjay/26/1760808429.jpg_###}

***********************************************
我真的很墮落

說要找工作說了超級久了 但是又一直想玩

怎辦呢?算哩!以後不說要找工作了~有工作再說!

這一年來是高中到現在最窮的一年 ><

以前還有六位數可以自己用!!唉丫..

反正我沒買名牌

反正我隨便吃

反正...我靠自己!!

繼續玩...

愛情故事館!

宜蘭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Jay 的頭像
    RenJay

    εїз淘氣εїз

    R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