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高中同學 拿了社會系的問卷要幫忙填寫

內容是有關於時間花在讀書與部落格的多寡比較

還有探討部落格的意義...

邊填時也讓我想了很多

發現我真的很少在讀書!!

想到

國小每次段考都還有前五名 還可以拿獎狀跟媽媽換錢

國中雖然在A段班 但總是吊車尾 讀的壓力很大 但也混

高中 爸開始不管我課業了 只要不被當就好

大學 ....幾乎沒看書 還期中考作弊被抓過!

沒讀書沒讀書
怎麼辦怎麼辦
我不怕我不怕

我想我有自己的路


那部落格呢?

裡面問到 覺得部落格可以全面地展現我自己?

我沒辦法

其實我脾氣很不好
其實我個性很急
其實我是壞人
其實...你什麼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Jay 的頭像
    RenJay

    εїз淘氣εїз

    R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