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也是有營業時間的

不想開網誌的原因有

1.不知道寫什麼
2.心情不好

哈哈...
謝謝各位朋友的熱情捧場

那今天就讓我來公佈本月露出行蹤的常客前三名吧!!!
1.小黑2.全3.MEI {###_renjay/45/1161107707.jpg_###}
大家請熱烈為他們鼓掌吧
恭喜獲得淘氣傑簽名照不限張數!!!
有你們~我才有動力寫^^
哈哈....

***************************************
該說正經事情了= =

話說今天體檢單來了...

畢業要當兵....

我最怕抽血...

我還有青蛙腿,就是蹲下腳不能著地板
(大號用蹲的會往後倒那種><)

這樣有優惠嗎?

還有我當兵我女兒怎麼辦!!><

到時可能還要徵"代理主人"!!!

體檢~當兵!

當兵回來~我要買汽車 我要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Jay 的頭像
    RenJay

    εїз淘氣εїз

    R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