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人類的腦中每天會出現四萬五千個想法

每一個想法都會決定下一步路將要如何去走

但是只要單純兩個想法就讓我碰上困難

別人對我的好 對我的處處幫助

我卻覺得 有其他方法是更美好的

我不想被貼上高傲標籤

我也不能當駝鳥

一切順其自然!

加油加油....

*******************************************
我家的公主曬太陽

超級酷><大腿攤著曬
還給我這種眼神...
{###_renjay/19/1443695631.flv_###}

今天第一次上英文!總分加兩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Jay 的頭像
    RenJay

    εїз淘氣εїз

    R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