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enjay/26/1760808565.jpg_###}

最近很多老師在自我介紹,我也來一篇吹牛

姓名:淘氣

學歷-
桃園縣私立玫瑰幼稚園(草莓班)
桃園縣立瑞埔國小(差點延畢)
桃園縣私立治平國中轉至縣立仁美國中
桃園縣楊梅高中學程班
桃園縣私立清大四年級在校生

資歷相當完整 從掃廁所到當任班代經驗都有
還有被追殺兩次 的豐富經驗

現任-
愛的形狀股份有限公司:小司機兼任小執行長
富達新興市場 股東



開學已經要一個星期了 最近通識課老師都在自我介紹

尤其是男老師~特別愛自我介紹!

今天還有某個老師叫認識的同學介紹他= =

整堂課全班超安靜~"~...很不習慣

一上課就說教室不能吃東西,結果他在喝咖啡

(可能是第一堂課的下馬威)

那老師思想很特別~"~我覺得到是像社會的激進份子

他興趣是閱讀 他說GOOGLE可以搜尋到他寫的文章

我真的去搜尋 酷!

他對這個社會好像有很多意見

希望這學期上下來 我不會被洗腦


以上完全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Jay 的頭像
    RenJay

    εїз淘氣εїз

    R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