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事看看學校網頁成績出來沒
結果沒想到這麼出乎我意料
蝦咪....軍訓只有46分~"~
沒想到既然這麼低...
連我的麻吉曠課一堂也被當了...
我只不過2節公假~2節病假~2節曠課而已
而且8點的課~早起真的很痛苦~況且我還做中間第一排><
期末報告也有準時教~我還辛苦的介紹董卓!
上課平常這麼會拉豬屎><
教官扮豬吃老虎
越來越不喜歡職業軍人了...
之前被退休的軍人拿電擊棒追殺我要我死
這次又被當><
你都一板一眼
你腦筋不變通
你人情味不夠
你太制式話了

我要掃射你~~~
{###_renjay/45/1161107717.jpg_###}


哈哈...發完牢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Jay 的頭像
    RenJay

    εїз淘氣εїз

    R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