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上課我睡過頭了...

這星期既然有1/3沒去上課><"我要改進!哈

下午一樣去代班~看到以前好多游泳池的老會員

既然還記得我,跟他們聊天,還蠻開心

原本上到6點而已,後來阿丙要我幫忙上到10點也不好意思拒絕

就答應了~這錢剛好可以給球球買飼料基金!

最近球球似乎食慾不太好~是長牙齒?還是給我挑食?

一下班回家看到星光大道!!!!

既然看到最喜歡的黃美珍被淘汰了

{###_renjay/45/1161107725.jpg_###}

好傷心!

一個嬌小的女生,有魅力,有女人味!

喜歡你...

******************************************

時間差不多了!

準備出發小巨蛋了...

伍佰gogogo

今天特別來賓

楊乃文&樊光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Jay 的頭像
    RenJay

    εїз淘氣εїз

    R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