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enjay/50/1983629818.jpg_###}

話說到今天早上3.4節的通識課

通識課不特別~特別的是!通識...

都是來自四面八方全校的學生

所以班上大都是不認識的同學

今天上課上一上....忽然!

有個手上拿著單子~像工讀生的學生

走進前門(此時老師正在講課)

工讀生:叩叩叩~老師不好意思!找你們班一位同學
(老師突然停止了講話,全班也都在看那位工讀生)

其實我也大概知道有不好的預感是我

工讀生:請問劉仁傑在嗎?(又不能不舉手,不然老師會記我曠課)
你的選課沒有達到學校的下限,麻煩你下課到課指組

(簡直是丟臉極了...全班65位學生都看我!X勒~)
為什麼不到教室外跟我說><...為什麼為什麼

害老師還說:要記得去唷!
(其他學生應該很氣吧!修的這麼多課~結果我只有超少課)

吼唷!超討厭...因為我不想再選了
8學分很夠了好不好

畢業要136~我只差2學分+英檢通過就可以畢業了!
幹麻要為難我><
我大3很認真選課~連星期六都去上課好不好!?
拜託~不要再通緝我了!
拜託拜託.............^^

********************************************************
今天下課跟帶全哥去楊梅吃東北麵食!好吃好吃
炒飯+豬肉蒸餃+小米粥+韮菜盒子+蔥油餅!肚子就快要爆炸了
還去楊梅電塔看風景
月兒依舊超圓
今天第一次在楊梅看到台北的101!可惜只有帶手機><
{###_renjay/42/1918349280.jpg_###}


9月要結束了~充實的9月
去台北三峽
去澎湖
去宜蘭
去台中
去考英檢
去中秋烤肉*2
去教國小遊泳
去學會場佈置
被警察攔開罰單= =

還要補課............

希望大家也可以很快樂^^
{###_renjay/13/1190113403.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Jay 的頭像
    RenJay

    εїз淘氣εїз

    R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