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enjay/9/1111511554.jpg_###}
今天下午~幾個兄弟去喝完喜酒!找我去饕哥家!!

由於威爺沒有摩托車!饕哥說他要招呼客人~要我去載威爺

騎機車到了威爺家~準備離開!

由於我們都沒戴安全帽(因為車程只要短短3分鐘左右!)

威爺爸爸說:怎麼不戴安全帽?

我們回答:一下就到了~不用了沒關係!!!

故事精采的才開始= =

一樣騎我們熟悉的路...

當我們轉彎到新興街時....

我突然看到遠方有個黃色背心搭配著白色摩托車(哎呀!一定是警察)

由於抱著僥倖的心態...就說!衝了

油門給他灌到底~時速從2.30~馬上飆到7.80!

當正要穿越警察時....他似乎很靈敏!

他用他整台摩托車把整條巷子擋住了= =他真是不要命!不怕被我撞...

但是他好像有生氣到!因為我想衝過去><

警察說:停車~行照駕照

開始我的求饒戰術><

我說:不好意思~我家就在附近!出來市場買東西!一下下短短路程!

警察說:警察局也在附近阿!(OOXX勒!)

我很傻眼...繼續努力

我說:可不可以開未帶行照就好?

警察說:可以阿~另外開一張給你(XXX!)

快放棄了...最後一招

我說:可不可以通容一下!下次我會記得帶帽子!我是學生沒什麼錢....

警察說:沒有錢~還不戴安全帽!

= =後來就放棄了.......

張X瑋~!你厲害><

你說的話好毒.......

還好有妹妹有跟我說警察背背的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Jay 的頭像
    RenJay

    εїз淘氣εїз

    R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