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enjay/17/1137685920.jpg_###} 前3天才決定的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衝勁

下午上完楊梅國小的游泳課 趕快騎車回家

跟爸媽說~我要去台中哩...^^

其實~~一個人的旅行也是不錯的

以前總是很少自己獨自出門 去哪都會想找人陪

16:25分的火車

也許今天是中秋假期...火車上滿滿滿的人

從到到尾 站了2個多小時 呼!
但也不錯~至少不會座久屁股變大!哼...

台中真小 既然在台中肯德基碰到了學長
當兵放假的他 變了好黑
沒想到還記得我 簡短聊了幾句 很開心

獨自在肯德基 寫著生日卡片

獨自逛誠品 在櫥窗前看著陳列的商品 想著這該適合誰呢?

獨自逛著蛋糕店 想著哪個蛋糕比較好吃呢?

撘公車 有個很和藹可親的婆婆 告訴我該到哪搭車

我也沒有忘記路 在任務地點下車

來完成這次的台中特務

偽裝成7-11的宅即便 在附近街上徘徊了3.4遍

等待出擊....

"ㄨㄟˊ~請你到7-11一趟~有寄東西給你去簽收^^"

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

賓果!任務很成功

雖然不是什麼大禮物

但是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

我們都是永遠的好朋友喔!

*送你個微笑~要你開開心心睡大覺*
*送你顆關心~要你日日夜夜都窩心*
*送你很多祝福~要你甜甜蜜蜜過生日*

**********************************************
也謝謝小劉今天晚上收留我
不然我就要在街上遊蕩了!
也謝謝帶我去逢甲夜市!
有飽到!
短暫的結束我這是的台中行~我要很快還要在回來...

明早回家~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Jay 的頭像
    RenJay

    εїз淘氣εїз

    R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