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enjay/9/1111511555.jpg_###}

最近好累都沒睡飽~~

凌晨遇到醉漢拿電擊棒追我喊著要電死我

不然各位朋友們~你們應該看不到我了!!!

還好我跑的快 還不是因為在我家附近怕吵到鄰居 不然我會跟你拼了老命打你...

害我有家歸不得 ....

躺在饕哥家在床上只睡了一個小時...

去上實習的游泳課

下午沒事?

跟了卷卷他開著小美 吃日本料理

喝飲料 沒想到臨時一個念頭就衝到了貓空纜車

很可惜星期一保養日....更猛的念頭

直接殺到 南方澳 泡冷泉 碳酸冷泉很像汽水

跑去了宜蘭 吃台灣最唯一一家的香雞城

買名產

半日就用小美跑了300KM

有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Jay 的頭像
    RenJay

    εїз淘氣εїз

    R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