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一通電話

一個不認識人說要找我

她是女生 而且還是打我家電話(沒有來電顯示)

我爸叫我接!我還問為什麼不打手機,害我要跑下樓!

我一接的時候ㄨㄟˊ "你是仁傑嗎?"

我說:對阿!你是誰?(我都會先問對方是誰!對方不說她是誰通常會把我惹火)

女生:我是"ㄕ"~"一ˊ"阿!我去加拿大回來了!

我說:"ㄕ"~"一ˊ"?哪個"ㄕ"~"一ˊ"阿?

女生:你手機是不是0916421246?(但是這支已經一年多沒用了= =)

我說:是阿!(停了3秒沒說話) 可是我不認識你ㄝ....

女生就沒講話把電話掛斷了!!!

爸還問我是不是在網路交友

害我傻眼...雖然愛打電腦!但不至於跑去網路交友= =

害我想了又想~我有認識去加拿大的女生嗎?

而且還叫我"仁傑"~聽起來還真噁!

我媽都不叫我仁傑了~妳又不是我的誰!

還有...我很少給家裡電話給別人!而且打來又沒禮貌

一直強調你是加拿大回來~關我屁事!這樣裝比較有錢騙我嗎?^^

我知道了!這天剛好是農曆7/15!

你是..............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Jay 的頭像
    RenJay

    εїз淘氣εїз

    R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