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enjay/31/1145184663.jpg_###}
今天是母親節,要給我媽媽最偉大的愛

我媽媽20幾歲就嫁過來了!

雖然我媽媽只有國小畢業,可是卻是一個最完美的女人

嫁過來之後就沒有上班到現在!靠著我努力爸爸工作維持一家五口生計

兩個人都很偉大

老媽以前每天一大早5點就起床背一籃全家衣服去大圳洗衣服

還好現在有外勞了

還要掃地拖地洗碗,照顧公婆,煮三餐!加上奶奶行動又不方便,晚上還要賠奶奶睡

還好現在有外勞了

媽媽很勤儉 脾氣很好 從來沒罵過我 從來夫妻沒有吵架

還有我這個乖兒子

前年給金飾,去年送保養品,今年送愛迪達運動鞋

有孝順吧!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Jay 的頭像
    RenJay

    εїз淘氣εїз

    R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