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日~星期日

星期天,因為星期6補課補上班,課程移到星期天上!

早上專案管理,9點一打鐘,老師已經在教室裡頭,30歲左右,很有氣質漂亮的女老師

人很好!但是此時班上只有3個人而已,老師還是很自在的上課,同學陸陸續續的近來教室

老師說,她上學期只當1個人,因為不交作業!很有感覺....這一門課很營養!我正虛要^^

中午回家去載涂妮妮來清雲陪我上一下課,因為我下午還有一門通識課!

涂妮妮提著兩碗龍門凍圓到教室吃,分不清楚哪個老師是老師!

這一門課的同學好像都很怪,老師講話很主觀,很油條,又很愛下馬威!

(我很討厭說話主觀的人,除非你有說服力!)

當老師還說自己是國民黨員,上課又說不好笑的笑話,還說自己在開玩笑!><

悶......拉著涂妮妮就走出教室!馬上到影印店的電腦退選這門課!

接著敢去台北,在台北車站跟洸洸和老王們會合!

跟著去年一樣的行程,新店,台北花燈,師大夜市

一路上大家都很累,很疲倦!新店今天天氣濛濛...不怎麼美

但是很多美食,甜不辣,香腸,雞蛋糕,豆花!飽飽飽...

說到香腸!很好玩^^!

老闆是一位年近70的阿公,看起來很老實!

我就想說來去買香腸,應該會贏他

拿出20元!我說要跟老闆玩"十八啦!"

我先擲骰子~轉呀轉!九點(很緊張...)

換著阿公擲骰子~轉呀轉!噗....最後一顆骰子是五點

總共是"5,5,2,1"!我大喊著"逼機!"超開心的...

阿公面無表情,帶點哀傷的拿著兩條香腸給我,才20元^^!就是有賺到

但是看著阿公這麼老了!!!!又有點不捨>
繼續晃呀晃吃完該吃的...慢慢的搭著捷運到中正紀念堂

此時還5點多!很多人......!等著全哥的來到~!

4個人在國家音樂廳的階梯上打著牌~!"大老二"!邊看著舞台的彩排!
{###_renjay/43/1512631100.jpg_###}


這時= = 又有意外噁心的畫面

忽然間,看到一對大概高中大學左右的年輕情侶,就在我們左前方2公尺方向

當眾kiss舌吻~女生的神情露出陶醉的眼神~時間大概30秒左右

很礙眼ㄝ.......!談個戀愛有必要這麼高調ㄇ!!

全哥接著來了....全員到齊,一起到廣場等著主燈的秀!!

廣場上大約有上萬人一起等著看主燈的點燈吧!

舞台喊著5.4.3.2.1~主燈很美的綻放光芒~摩天倫轉了~小小捷運車也繞著轉動
{###_renjay/43/1512631101.jpg_###}


很漂亮可愛

{###_renjay/43/1512631104.jpg_###}

主燈秀結束

大夥們馬上衝著去師大夜市逛街吃晚餐

跟著去年一樣的行程

原班人馬+新成員
開心

回家到達中壢時,下著前所未見的滂沱大雨

到了便利商店買了鞋套跟雨衣

很刺激的騎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Jay 的頭像
    RenJay

    εїз淘氣εїз

    R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