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期中考

我知道我是不會考的太好

因為 = =最近還蠻..........

星期一兩科的 專業"選修"

聽選修就知道~選的嘛!!!^^

早上的網路安全 看到考卷就傻眼(大家也傻眼,證明不是我自己很差^^)

下午的資料探勘 我很努力的學習 誰知道~考試時!

第一題到第四題都有關聯性

我第一題就寫錯= = 20分都沒了!!!最簡單的20分

簡直傻眼

第一天考的兩科就被"ㄅㄧㄤˋ"了

心情很.......噢

就找全哥跟洸洸騎車去大江發洩

Ya~玩了100元的投籃機 超瘋狂的

玩夾娃娃機 讚

逛家樂福 3個男人逛家樂福 逛了快一1個小時

結果什麼都沒買! 酷...

狂吃
{###_renjay/49/1273692673.flv_###}


{###_renjay/1/1109786281.jpg_###}

簡單一天

給自己叮嚀

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要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Jay 的頭像
    RenJay

    εїз淘氣εїз

    Re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